加油

今天第一次缺課,跟老師報備了,不算偷溜。

昨天開始覺得很累,今天下午開始有徵狀,我想我是真的感冒了。以前都是等到最忙的時候過了才會大發作大感冒的,看來學期末的壓力是真的很大,逃不掉了。留在課堂上雖然還是可以聽課,但是實在很累,鼻子也不舒服,未免傳染別人,跟賀教授說過以後收拾包包就回家。

說到賀教授,我參加了現在這個教會以後,才發現原來賀教授也在這個教會裡,我還誤打誤撞地加入了他的主日査經聚會小組〈其實超大一個組,至少有 60 人吧〉,上次上了他拿手的但以理書,真是太精采了。賀教授今天也親切地問了我寒假的計畫,並且說〝希望你先生有機會也來我們主日小組看看囉〞,當然啦,我也希望 WhyzOO 有機會可以見見賀教授,因為他真的很酷。

精神還是不太能集中有效率地唸書,今天早點休息好了。對了,最近腦中魂縈夢牽的是下面這個:
Example
出國前跟 J 家人到和平島吃海鮮,每人一隻新鮮的小龍蝦,就這樣上桌。小龍蝦個頭小,但是因為非常新鮮,肉質鮮甜,頭拿來做味增豆腐湯也是好喝的不得了。明明就因為感冒有點胃腸不適,但是一看到這個照片,我的心都飛回台灣啦。

感冒退散!距離學期結束還有一週,距離聖誕節還有兩週,FIGHT!

Comments

  1. 這照片...太 銷 魂 啦 !!

    ReplyDelete
  2. 很想念吧,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就沒吃這麼補的東西啦
    等待J媽J爸J姊J弟帶好料去看你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