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_7m

生養一個孩子實在是個有趣的過程,尤其是當孩子漸漸從蠶寶寶〈吃吃吃拉拉拉睡睡睡,就是前兩個月的狀態〉慢慢變成小狗〈會認人會跟人可以服從簡單指令〉後,養小孩的樂趣大大增添。其實玩別人家的小孩也是很棒的,享受又不必負責任,這不是最高段的娛樂嗎?不過捏大一個自己的孩子更有趣,因為爸媽可以玩很大,孩子還是對爸媽死心踏地,

睡覺的時候在媽媽身上才舒服

生氣的時候只有爸爸的肩膀才能安慰

當然啦,這種死心踏地僅限於小狗時期,當他變成小鳥以後,翅膀硬了就飛啦。


ps1 小狗不都是撒尿標記領地?我們小杏芙用口水標記,爸爸媽媽都是他的,而他也是我們的啦。

ps2 會寫這篇是因為昨天第一次嘗試在教會把小杏芙托給育嬰室的人,結果十分鐘不到我就被召回去,傳話的人說〝你家女兒哭到不行啦〞。我站在育嬰室門外偷看他,他哭的時候一直轉頭在尋找,一看到我就哭更厲害,把他抱起來時他的兩手緊緊圈住我的脖子,哎喲有沒有那麼想媽媽喲~~~

ps3 小妞很生氣那張是因為我們硬逼他要拍張照片,whyzOO 對他使出上十字固定,搞的他哇哇大叫哭的一枝梨花帶淚,實在太委屈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