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_TW 2015

哈哈,你們一定猜不到,我竟然還記得要來寫這個!欠債要還,總不好等到又回一次台灣才還吧。不辜負在台灣的兩個月有姥爺姥姥以及很閒的慧慧姨大力陪伴,媽媽我來還債了。

這副打扮就是要出遊
這麼熱的台灣一定要隨身帶著帽子墨鏡跟水壺
還要記得帶慧慧姨喔~~

早聽聞兒童新樂園好玩,我們也沒低估人潮,趁著六月還沒放暑假快快去玩一回。兒童新樂園的規劃很好,入園門票價格便宜,搭乘單項遊樂設施才需要再付錢(工作人員說是包含保險,所以不論老小只要搭乘都要付),像運仔這種小矮個入園不必門票外、能玩的遊樂設施又不多,花不了什麼錢。

旋轉咖啡杯

以前總稱為天女散花或輻射椅

運仔有點可憐,沒有 100 公分就只能玩沒有速度的旋轉木馬或是摩天輪之類的東西。幸好芙兒「爭氣」有長到 100 公分以上(矮個兒家族的要求都很低),可以多玩三種一直轉圈圈的東西,搭到了夢寐以求的旋轉咖啡杯跟天女散花,芙兒真的好開心!

如果兒童劇場的白蛇傳

兒童新樂園的小劇場正好在演出如果兒童劇場的白蛇傳,一張票才 100 塊,我跟芙兒去看順道吹冷氣。演個孩子們看的劇自然簡單而且逗趣,芙兒看得很開心,回家一直要我再說白蛇傳的故事。

其實他很開心,看得出來嗎?

芙兒做了這麼多開心的事情,那運仔在做什麼?發現很多東西不能玩以後運仔有點傷心,沒想到一轉頭發現一個沙坑,立刻撲進去玩得不亦樂乎,也正好讓陪玩的姥爺跟姥姥有地方躲太陽。我們看表演的同時也發現很多投幣的小遊樂設施可玩,運仔玩這些正好。

兒童新樂園也有一區不要錢的室內遊樂場,只要量過體溫 ok 就能去爬上爬下或是玩球池,不過有人數限制。其實裡面設計不錯,稍大一點的孩子如杏芙體能上很適合,運仔就比較勉強。六月去時因為人少,小朋友可以隨便玩,後來再去一次時人可多了,大一點的孩子橫衝直撞很兇猛,就顯得管理有些鬆散了。

總體來說兒童新樂園真的很棒,在捷運站坐接駁車去也很方便,只是不當早鳥就要人山人海的擠、還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比較適合閒閒沒事的人,上班族父母只有週末能帶孩子去玩就辛苦了。

因為太好玩了,我們再回美國前決定再去一次,就是晚上坐飛機、早上先去玩、一種玩到最後一刻的概念。

剪刀石頭布!輸的請吃飯!哈哈
老兒童比小兒童更期待去兒童新樂園啦~

當然還是要來搭芙兒最愛的輻射椅啦~~
運仔就當然還是去玩沙啦~~

小時候對於這些轉轉轉的東西都有愛好,但是現在我就無法負荷了,陪玩了三項以後,我覺得早餐都到喉嚨頂了。來探視我們的慧慧姨看我有點蒼白,問我要不要喝杯咖啡提神,我說咖啡下去就正好變咖啡噴泉,還是不要吃東西比較保險一點。

像這樣拍照就不會有噴泉問題

還買到這麼大一隻棉花糖
吃棉花糖也沒有噴泉問題的啦!

運仔?當然就是繼續玩沙坑啦
這次姥姥把海邊的全套家私都扛去了呢

這次回台灣是盛夏,其實我好多年沒有這樣湊熱鬧了,但其實做好大流汗的心理準備,夏天也沒有這麼難熬,該玩的還是要去玩,才沒有辜負機票錢跟留守在家繼續工作賺錢的爸爸呀!


ps 六月七月的台灣,高熱到照片都會發光呢。

Comments

  1. 真巧,我們也是去年六月去兒童新樂園的,真的很值得,看到旁邊有間科學館,不過當時沒多的時間去探索,也許就下回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