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嗝_35w

Example

今天診所人很多,產檢前等了好一陣子,後來等護士等醫師又都花了一點時間,每次都這樣,只要媽媽一安靜,寶寶就醒過來了。

例行聽心跳的時候,小杏芙先是滾來滾去,後來狂打嗝,聽診器裡面發出兩個不同頻率的聲音,一個是小杏芙很快速的心跳聲 (about 145 beat/min),中間夾雜一個慢很多但是超大聲的碰碰聲,還伴隨肚皮一跳一跳的,搞到我跟護士一起大笑。溫柔的護士姊姊幫我擦掉肚皮上的凝膠時還特地跟小杏芙說〝不好意思,剛剛有點冰喔。〞擰醫師說寶寶打嗝是一個很正常的胎動,那代表寶寶心情不錯很愉快。

可是他打嗝很用力耶,這小杏芙也太開心了吧!?

我轉念一想,沒關係開心就好,小杏芙在媽媽肚子裡吃香喝辣的日子也不多了,馬上要出來見世面感受人生的辛苦跟不順遂〈我好像在詛咒自己的女兒〉,在那之前要好好把握快樂的時光啊。


ps 豆腐裹鑲肉。這是兩個星期前給 whyzOO 作的冷凍食品之一,把豆腐裹裡塞滿絞肉,跟白菜一起煮,他的最愛之一〈其實只要是豬肉配白菜好像都是他的最愛〉。whyzOO 把豆腐裹帶回 vegas 後,他每天中午的便當裡都塞一顆,然後跟我說〝泡芙好好吃〞,這個名字實在有點不倫不類。下圖是他自己帶的午餐,搞得花團錦簇的。泡芙上白色的是冰,他晚上帶便當時把泡芙從冰庫拿出來還結著冰,不是發霉。

Comments

  1. 真快阿 35週了咧....
    隨時都可以準備急診生了....
    要注意唷....我37周就生了....

    ReplyDelete
  2. 應該來準備逃命媽媽包了

    ReplyDelete
  3. 是阿 不過也很妙
    我準備好生產要用的東西 變成一袋之後
    隔天就去急診了....

    ReplyDelete
  4. 小薰好貼心~~

    哇這樣寫他的名字
    覺得他以後會嫁給劍心耶
    好羨慕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