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你瘦了?_36w

Example

產檢前一天的清晨,做了一個睡夢中很生氣大哭大叫、醒來想想很笨的夢,結果只睡了五個小時就再也睡不著,全身僵硬又背痛,覺得自己很可憐,於是起床做了很大一盤早餐安慰自己〈一大早五點,吃炒飯炒青菜兩顆荷包蛋加上兩片 cheese〉。但還是不夠撫慰心靈,於是中午去買了 pastry 跟熱巧克力來讓自己更快樂一點,一邊吃一邊很倔強地想,就算明天去產檢又胖三磅我也不在乎!

結果我竟然比上周瘦了三磅耶。護士又以為磅秤壞掉了,又叫我下去再上來一次,結果是真的,我真的瘦了。但是小杏芙的心跳很好,擰醫師量肚子的時候說他長得也很好,所以這樣是說,我這一周是瘦在我自己身上的嗎?原來熱巧克力跟 pastry 會讓人瘦啊〈大誤〉。

今天擰醫師量肚子的時候一直笑,因為小杏芙在肚子裡一直動來動去,擰醫師說〝該不會是剛剛量心跳的時候把他吵醒了吧?你的寶寶 move like crazy!!〞後來跟 whyzOO 講到這件事,他說〝小貓兒嘛,打個滾也是很正常的啦。〞擰醫師說小杏芙隨時都可以出來了,雖然可能還要等幾個星期,但如果破水、宮縮、胎動減少等任何事情發生,就去產房報到,他們會檢查我然後讓擰醫師知道狀況的。

哇,感覺好像真的一樣耶,要來預備驚聲尖叫浪跡天涯小包包了。


ps 我們不是故意要拍熱情爸爸親吻媽媽肚子的照片,是因為 whyzOO 想要感覺小杏芙的胎動,但我的肚子已經不是他兩手可以掌握得了,所以中間空缺由他自己的臉來補。這位爸爸真的很常做出奇妙的舉動。

Comments

  1. 原來熱巧克力跟 pastry 會讓人瘦啊〈大讚〉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我需要申請言論免責權嗎?
    這真是一個太危險的發言了啊...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應該多吃一點pastry and hot chocolate
    對了... 下一次產檢之前就多吃一點
    看看可不可以多瘦一點!

    求神保守妳的生產過程
    一切都平安順利
    我們兩個就是差不多一樣時間生了
    好興奮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