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是她的臉_37w

Example

既然現在已經是隨時可以生寶寶的狀況,我自己很想確認寶寶是頭朝下,體重夠重,生長都趕上進度,還有他真的是沙拉油。其實萬一生出來那天是醬油一定會很好玩啊,但不想 whyzOO 太失望,驚喜還是越少越好。雖然擰醫師每次產檢都說沒問題沒問題,他用摸的就已經知道小杏芙是頭朝下、大小也很好〈他到底是怎麼摸出來的啊?〉,不過他也說過寶寶出來前會再照一次超音波,產檢時順便問了他是甚麼時候,他老神在在地回答〝那就這星期吧?〞好啊那就今天吧。

一切都很好,沒有任何驚喜,他真的是沙拉油,已經重超過 7 磅,各項生長都達到標準,頭已經朝下預備好了。現在的小杏芙已經大到無法全身入鏡,單是他一張小臉就可以塞滿整個螢幕了,今天看到他相當清晰的臉蛋,動來動去不說還用一隻手遮在額頭上,真的是一個愛玩的寶寶耶。

知道寶寶有 7 磅重,做媽的我不禁有點沾沾自喜,哈哈,我好會養我好會養我好會養!知道小杏芙果然貨真價實是女寶寶我也很高興,因為之前有人看到我的肚子時鐵口直斷〝你這一定是男的。肚子又尖肚臍又凸,一定是男的。〞把 whyzOO 搞得緊張兮兮,問過我兩三次該不會真是男的吧!?真是別人說甚麼都相信的傻子。現在不用緊張啦,等著當爸就好啦。


ps1 我家陽台。搞不好是生產前最後一次照大肚照,丫頭你真的可以出來啦。沒放丫頭的照片是因為超音波看起來還是比較像外星人,J 媽也看不出那是人類,還是媽媽自己代打好了。

ps2 我覺得小杏芙比我有種。昨天清晨我被南加州的地震嚇醒,J 媽一伸手把我抓住說〝沒事沒事。〞翻個身我預備再入睡,摸摸肚子不知道小杏芙有沒有被我嚇一跳〈我差點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結果他還輕輕緩緩地在我肚子裡翻滾,整個肚子軟軟暖暖的,真是泰山崩於前而不改其色的好小妞,好樣兒的。

Comments

  1. 祝妳一切順利、我們等著看小杏芙的照片~

    ReplyDelete
  2. 隨時預備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也倒數了起來...
    甘八茶~!!

    ReplyDelete
  3. 姥姥來了,小杏芙應該也透過媽媽感到安心,感受到親愛家人們的期待,想必迫不及待要出來了,要不要學J媽去看看附近有沒有草地踢球呀?

    ReplyDelete
  4. 謝謝阿寶 =)

    大貓姊姊謝謝你在網誌上分享的歐式麵包
    我跟媽媽也成功烤出好吃的麵包囉!
    至於足球
    J 媽已經對於我在家大跳肚皮舞常常搖頭嘆氣
    〈沒看過哪個孕婦這樣的〉
    要我真的去踢足球
    她恐怕會緊張得整夜睡不著了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