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飛猛進的小海龜_3m

今天抵達 va 兩個星期,回頭一下子發現小杏芙跟兩個星期前有好多變化喔.......

首先,學會了小海龜式。

學會了晚上睡覺不用人哄睡,放在床上就會自己乖乖地睡著。原以為第一天是搭飛機累壞了,所以他喝完奶就昏睡過去,沒想到每一天都有這樣優良表現,真令人感動。

突然開始連續地發出聲音,就算不跟他說話,也可以自言自語好久。

今天他在床上趴著的時候,會雙腳用力一蹬往前撲,可以一次前進十公分左右。第一次在我眼前這樣撲還撞到我的下巴,把我嚇一跳。

這麼厲害怎麼還不會翻身呢?媽媽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大概頭太大有點重吧!?


ps ㄟ小海龜的照片還在相機裡,讀卡機還在家裡某處〈也就是找不到的意思〉,先看兩個月的小杏芙吧。這是白天被姥姥哄睡的樣子,好好玩。

Comments

  1. 看別人家的孩子,都覺得長得特別快~~
    小杏芙真是個善體人意的好孩子,
    可以自行乖乖入睡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了!
    接下來,這小妞兒還有更多的花樣會變出來呢..
    美麗的媽媽準備接招吧~~

    ReplyDelete
  2. 陳阿君到現在 1.5 歲都還要人哄睡
    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shun

    ReplyDelete
  3. Yuying,
    我是肚子很大的媽媽
    不是美麗的媽媽〈泣〉

    汛哥,
    你們都是跟他唱唱歌稍微陪陪他
    也不是一直抱著他
    頂多只能算是睡覺儀式比較長而已啦
    陳阿君是個帥氣的小孩
    〈趕快多稱讚幫我家小杏芙加點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