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今天晚上我做了晚餐,結果 whyzOO 說:高麗菜不夠鹹。矮有,因為兩個月沒拿鍋鏟了嘛~~~ 瞧,我當了兩個月的貴婦,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只要說一聲〝我要唸書〞〝我要換衣服〞,姥爺就立刻離開電腦顧妞,再說一句〝我要吃蘿蔔糕〞,姥姥就去買蘿蔔。有沒有人這麼爽?

不過人說富不過三代,貴婦也會變跪婦,今天送姥爺跟姥姥去機場後就從天堂回到人間。不過不只我含淚想念姥爺跟姥姥,whyzOO 只剩下我這個小廚,小杏芙也只剩下我這個大肚人形娃娃陪他啦。沒關係,我們只要再撐兩個半月等小杏運出生的時候,姥爺姥姥又要來啦,喔耶!

謝謝姥爺跟姥姥兩個月來的照顧,又是幫我們搬家又是顧妞的,還散盡家財買了這麼多東西給我們一家,真是非常感激。套句小妞最常說的一句話:愛你~~~~ 請好好保重,我們兩個月以後見喔,啾咪!


ps1 小杏芙很明確知道我們送姥爺跟姥姥去機場,但是還不明白他們要回台灣〈很遠很遠的地方〉是甚麼意思,下午偶爾會指著樓下跟我說〝公公、運動?回來?〞〝婆婆、寫字?〞我說他們回家啦,去台灣囉,搭飛機飛飛飛喔,小妞隨即說〝長大!〞表示他長大也要搭飛機。

ps2 對,上面這段是寫給姥爺姥姥看的,讓他們恨不得立刻又提起行李飛回來,雖然我覺得有很大的可能是他們會說:小妞甜是很甜啊,番的時候也實在很青番啊!我們需要休息!

ps3 1208 update: 剛剛小杏芙聽到一個響聲就跑到通往樓梯邊說
妞:婆婆、運動
我:婆婆回家了呀,搭飛機喔
妞:台灣
我:對啊
妞:遠遠
我:遠遠喔
妞:回來~~~
我:對,弟弟出生的時候,婆婆會再來,好嗎?
妞〈超甜的巧虎卡通聲音〉:好~~~~~~~~
洗腦了一天真的很有用,小妞都記得了。

Comments

  1. 這讓我想到去年V爸回台灣時,小V每天講起爸爸,就是Victor要坐飛機、回台灣~淚眼朦朧的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