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wedding

昨天下班回家的 whyzOO 打電話跟婆婆請安,閒聊之中說到哎呀我們搬進新家滿兩個月了。一方面覺得時間過的真快,一方面新家舒適又寬敞讓人一住就上癮了,感覺好像已經住了很久了呢。

掛了電話以後,我轉過頭去問他〝今天除了是搬家滿兩個月,還是甚麼日子啊?〞

whyzOO 陷入沉思然後大叫〝啊今天是結婚紀念日!〞

我很不屑地給他一個白眼〝完全不記得了對吧?〞

他丟下手上的東西衝過來拿走我手上的鍋子說〝那不要做菜了,我們出去吃!〞

我把鍋子奪回來〝出去吃?吃哪裡?〞

一陣靜默,whyzOO 說〝那我來做菜好了,啊昨天剩的蘿蔔湯,我來加熱!〞

我不知道為什麼結婚五周年是木婚,也許是結婚五年以後才發現枕邊人是木頭?不過我家這隻是蠟燭,一向都是不點不亮。但蠟燭也有好處,點了總會亮,而且亮了以後還很溫暖呢。

睡前我問 whyzOO,結婚五年的感想是甚麼?他說沒想到孩子都要兩個了,這段時間真是辛苦老婆了,尤其是之前西岸分居的兩年生活真是辛苦。不過是漸入佳境的那種辛苦,去年時我們開心慶祝搬到東岸來,今年開心慶祝搬進新家來,這不就是從套房到天堂的過程嗎?

杏芙跟杏運的爸爸,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啦。


ps 電腦裡都是小妞的照片,勉強翻到兩張全家的照片,不過結婚五周年的慶祝〈其實完全沒慶祝〉若少了她就沒意思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