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大西瓜_33, 34, 35w

有沒有一點點大姊姊的感覺了?

時間咻一下過去又要產檢囉~~ 今天除了 B 型鏈球菌的採樣之外的檢查都是平時例行檢查,F 醫師不斷說一切看來都挺好,要我自己多注意產兆,小杏運已經接近熟成可以出產的階段啦。我實在很期待趕快見到小杏運,一來是我很不喜歡等待的感覺,二來是肚子很大並不是一件方便的事情,雖然我挺勇健,必要的時候把小妞一把扛起來也不是做不到,但是頻尿、睡不好、白天倦怠、肚子很重這些事情很煩人啊。當然我知道把小孩生出來以後等待我的是怎樣的生活〈抖〉,我還是覺得把小孩弄出來讓大家一起來分擔辛苦比留在肚子裡我一個人承擔更好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沒良心發言〉。

身邊的朋友都在問我東西準備好沒有,其實是一點都沒有,的確是該要把衣服拿出來洗洗烘烘、把寶寶的房間布置妥當的時候了,總不能甚麼都拖到最後一刻啊。不過在那之前,還是來杯熱茶休息一下吧,畢竟我的身體在告訴我不要太勞累啊,哈哈哈。


ps 照片是元宵節跟朋友聚會時桃樂詩阿姨拍的〈感激!〉,小妞身上的粉紅色中國服是奶奶買的,今年除夕跟元宵節就穿這樣,很應景。他老爸那天看小妞睡醒午覺頭髮又捲又澎,加上這身中國服,贊曰:好像齊天大聖孫悟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