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_36w

周末跟 W 媽視訊聊天,他問〝星期一去產檢的結果都好嗎?〞我突然愣了一下,回頭看 whyzOO 說〝我是星期一去產檢的喔?我都不記得了......〞W 媽笑著說〝懷第二胎都是這樣的啦,手上還有事情忙,產檢如果沒出錯就都不記得了。〞

小杏運,你那如草芥般的命運真的已經開始了〈沒有啦,媽媽還是愛你,啾~~~〉

跟懷小杏芙時一樣,醫生在這個時間總會不斷提醒要注意產兆。說一點不緊張是騙人的,我也常自我檢查,看哪裡不順哪裡不對。不過好在現在狀況跟生小杏芙時不一樣,有 whyzOO 隨時在身邊照料,又認識了之姨一家,若有緊急情況也還有個照應,所以我心情上大致還是很放鬆的。媽媽放輕鬆,小杏運的狀況自然也差不到哪裡去,到目前為止也是一次平安無風、順順當當的懷孕歷程。下周後小杏運就可以隨時出來了,究竟這隻小龍會跟小杏芙一樣愛賴皮、還是會是急驚風忍不住快快逃出小套房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杏芙偶爾看到媽媽裸在外的大肚子〈ㄟ就是媽媽在他面前換衣服〉,都會立刻衝過來興奮又疼愛地說〝弟弟!弟弟!弟弟~~~~~~~~〞小妞也很期待呢,雖然我認為他不知道弟弟出生後是甚麼光景〈他怎麼可能知道!〉,但是他能夠這樣期待也是很棒的,小妞要愛弟弟喔。


ps 照片是 12 月時拍的,小妞那時重感冒,我把藍色的棉襖拿出來給他穿,下面那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小妞因為發燒整張臉都是腫的,沒想到這樣穿著站在窗台邊拍的照片還挺有風味的,只可惜因為鼻塞所以口水直流、圍兜拿不下來有點煞風景,生病真不是好玩的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