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_37w

〝爸爸工作辛苦了,給爸爸親親抱抱〞

例行產檢,知道一切平安,B 型鏈球菌也是 negative,這樣生寶寶時可以少挨一針,真好。寶寶還很高,我也沒有任何產兆,等著吧,這小子要是跟她姊姊一個脾氣,那又得讓醫生把他請出來啦。不過姥爺姥姥都還沒來呢,緩緩也很好,先讓媽媽來做點運動吧。

昨天把家裡的小衣服拿出來洗,挑挑選選把 0-3m 的分出來,一丟進洗衣機竟然一大缸!洗好烘好以後摺了好久才都整理好。真是不可思議,這些多是家人朋友給的二手衣、少部分是 baby shower 時送的禮物,我一件衣服都還沒買呢,這小子真福氣。不過我也很好笑,小妞出生時我處心積慮要幫她買衣服,總覺得一件都沒買讓我內心很空虛啊,可是昨天幫小子摺衣服時我只覺得哎呀這件好可愛、那件好小一定很快就不能穿,加上小妞在一旁搗亂拿著衣服玩耍,真是一點都不空虛哈哈哈。

接下來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一定要加油啦。


ps 這張照片也很難得,因為通常 whyzOO 回家的時候,小妞只喜歡拿他爸的便當袋,對爸爸沒甚麼感情〈兩手一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

大頭寶寶_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