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金色的

在 purdue 買的第一輛車,是金色的 honda civic (Donkey Chi, 暱稱小毛驢),跟著我奔波兩年半後,現在跟著他的新主人還在中西部奔馳。

WhyzOO 在一月份來到美國後,車子還是必需品,他實在想念小毛驢,於是買了金色的 toyota corolla,還是叫做小毛驢。這隻小毛驢硬是要得,平均 mpg 可以高達 30-33,現在跟著他到了 vegas,幾乎 20 多天才需要加一次油,耐操又有力。

在我尋覓自己的車時,我知道二手車的選擇不多,我也沒有那麼堅持非金色的不可,事實上,我討厭金色〈!說出來了!〉,哈哈。但是該來的跑不掉,今天把這輛金色的 toyota camry 正式歸入我的名下,讓他成為我生命中擁有的第二輛車,及第三隻驢子。

Example

跟大家鄭重介紹,這是我家的 Donkey Chi Senior,暱稱是大佬,以後就是他陪我上山下海啦。


ps 因為他比現役的小毛驢大隻,又比現役的小毛驢老,故稱大佬,我很喜歡這個帶有刺青跟街頭感覺的名字,雖然 WhyzOO 覺得很難聽,但車是在我名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