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歷險記

搭車去 vegas 中有項隱憂,就是要如何找到一個適當的地方停放我的車。說真的我不喜歡麻煩別人接送我,一來是發車時間早、回來萬一堵車又會搞到很晚,二來是我常態性地跑 vegas,常要麻煩人真的很過意不去,但是自己開車去搭車點就要找個地方可以安全停放我的車,這可是考驗。

對,我會寫這文章,就是因為我好傻好天真地以為可以長時間停車的地方,把大佬送去了走遍世界各地都一樣陰險狡猾詭詐的拖車場。

原來這地方把停車規矩寫在廣場入口處一個 30*40 公分大小的告示版上,僅此一個告示版,其他地方完全看不到。在搭車回到 LA 後,我找不到車,好心 security 指引之下我才找到這塊告示版,打電話去了拖車公司確認車子在他們那裡,再趕緊找朋友帶我去取車。星期天的晚上大家都不在,只有麻煩住在開車 30 分鐘遠的一對夫婦來救我。他們不但立刻出門開車來找我,還借我錢贖車,因為拖車公司只收現金,而我每天從 ATM 能提出的現金有限,還好他們二話不說立刻提錢給我。

抵達拖車公司,他們竟然比原先在電話裡說的多要了 USD70,這下我嚇傻了,跟對方說之前打電話過去時,他們說的金額只有 USD450,那位先生很傲慢的表示〝這個金額是我唯一跟你講過的,至於你說你之前打來有個小姐接電話,我不知道哪個 xx 跟你講過這些話,我也不管,你現在五分鐘內要拿出 530,不然你走出去提錢,我就要把你的車歸回電腦裡,你再回來取的時候我要跟你收額外的 labor USD130,你要嘛現在把錢拿出來,不然就再多拿 130 來。〞我把身上的錢包括好心夫婦借我的全掏出來,一共只有 USD500,好心夫婦再掏皮夾也只能多拿出 17 塊。可惡的拖車先生知道我們至少有 USD500,於是說〝好,那我就算你 30 塊錢的折扣,一共 500 就好。〞這才簽了字,完成手續,待他們把大佬從一堆被拖吊的車中間開出來,才安了心。

好心太太拍拍我的肩膀說〝拿到車就好了〞,好心先生幫我把行李裝進車裡,給了我一個擁抱要我小心開車回家,這時候情緒全湧上來,眼淚一直掉,對好心夫妻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他們真的好好,還問我要不要他們送我回家。我是可以開車的,也該讓他們趕緊回家休息了,不過一到家,他們的電話就來了,確認我一路平安。到家後收拾東西,故意在網路上玩久一點,待要睡覺時一躺下,又突然情緒激動的無法控制。這真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其實是多麼脆弱,我也很感謝在我身邊的朋友們,包括好心夫婦,還有其他沒法趕來幫我的人,他們每個人都不斷打電話給我確認我平安,也一直在幫我找救兵。還有 WhyzOO,在我知道大佬掉了的那一刻直到我回家,他不斷陪著我講話支持我。我真是何德何能有這些天使在身邊呀。

大佬沒事,雖在拖車場住了幾天,不過身上沒有留下傷痕。學到了教訓,下次不要再假裝好傻好天真了,不然就是蠢的太超過了。也學到了很好的一課,人哪,還真是不該自以為是,要麻煩別人的時候還是該請人幫忙,不然最後變成更是麻煩別人,並沒有比較好。

一切平安,真的很好,錢能解決的事情,其實都是小事。

Comments

  1. 乖乖~秀秀~
    沒事的啦,破財消災

    ReplyDelete
  2. 我對拖車場的印象很差
    他們就像是寄生蟲
    死要錢的那種

    鳥事過了就好
    大笑三聲
    給他們一個中指
    life moves on

    ReplyDelete
  3. 平安就好,感謝主派許多天使陪伴妳。
    辛苦了!
    上帝愛妳喔!

    ReplyDelete
  4. 我有個疑問,美國拖吊車都是這個價錢的嗎? 在台灣頂多三千塊 (USD $100) 就很了不起了。這邊路上很有些老車子要賣可能還賣不到 USD $500......

    ReplyDelete
  5. 好可憐喔
    妳乖
    秀秀ㄋㄟ
    懷祖真是太棒了
    陪在你身邊
    妳也不要忍耐喔
    情緒發洩發洩比較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