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_5

Example

這兩週以來,感覺肚子上的肥肉有點凸,很像之前胖到 58-59 公斤的時候腰上的贅肉。可是照以往的經驗,目前的體重跟吃東西的量應該不足以讓我的小肚子凸出來才對,更何況我現在不太能穿以前買的內搭褲〈腰勒的太緊很不舒服〉,所以我認為一定是寶寶凸出來了,喜孜孜地跟 whyzOO 分享:

J:肚子有一點點凸出來了耶,雖然以懷孕週數來說好像太早了一點有小肚子說。

whyzOO:〈很肯定〉那是你的肥肉。

J:〈有點不爽〉你怎麼知道?好歹我也是真的有懷孕。

whyzOO:〈更加肯定〉你懷孕以前的肚子就一直凸很高。


今天是 09 年 9 月 9 日,一早到了圖書館預備下午的希臘文複習考,突然電話響了:

whyzOO:現在有好多個 9 喔,日期是 090909,時間也快到 9 點 9 分 9 秒了。

J:嗯?

whyzOO:要在這個 999999 的時間跟寶貝說愛寶貝呀,一輩子要跟寶貝在一起久久喔。


你這個人為什麼可以從同一張嘴裡說出讓人想揍你又想好好抱抱你的話啊?


ps1 這張照片有沒有像在餐廳裡唱歌拿小費的老墨?嘿嘿嘿。

ps2 昨天夢到小孩出生,好大一隻的男寶寶,皮膚黑黝黝的。我在夢中問 J 媽〝這小孩怎麼那麼黑啊?〞J 媽直接責怪我〝誰叫你醃肉都放那麼多醬油!〞醒過來打電話給 whyzOO,他說這下真的要生醬油了,可是他想要沙拉油啊...........

Comments

  1. 哈哈哈~你們夫妻好妙唷!
    我生之前也夢到生出一個肥滋滋的小baby耶
    不過生出來好小隻,還得靠後天吃吃吃才長胖一點
    所以說也不一定就是醬油啦!

    ReplyDelete
  2. 話說我在懷孕前 也夢到我的肚子多了雞雞
    結果 我家的是妹妹咧....

    ReplyDelete
  3. 現在回想起來
    那根本不是正常小孩
    是外星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