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對不起你

之前發生一件烏龍事,whyzOO 要求我公開道歉,我說你該不會要我登報吧?他說不用,在 blog 寫就可以了〈我 blog 有很多人看嗎?這樣就算公開喔〉。所以我決定在昨天那篇文章後面先加註抹黑 whyzOO,然後再來道歉〈好有誠意啊〉。

五月回台灣時收到了 whyzOO 台灣信用卡的新卡,因為舊卡快到期了。幫他把新卡一路帶回美國,我個人認為已經雙手奉上交給他了,所以後來當信用卡過期導致保險的錢無法給付、還要勞煩 J 爹娘幫我們在台灣匯款時,我好好地唸了 whyzOO 一頓。他也很懊惱,想說怎麼會這麼迷糊,但他怎樣也找不到那張新卡。

怎麼會這樣呢?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其實根本把法新卡交給他,卡片一直都在我的小登機箱裡,這個小拉箱公事箱,有特別夾層放電腦跟文件,也就是因為夾層多,我從來沒有好好查驗過還有什麼東西在一些小夾層裡。就這樣,這張卡片隨著我從台灣到加州、加州到賭城、賭城又回到加州,還跟著我。

所以我在這裡要鄭重地說,親愛的 whyzOO,謝謝你不嫌棄我又害了你又碎唸你,還是這麼愛我寵我疼我給我買漂亮的新衣服,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請你看在 snoopy 的份上原諒我吧。如果你是大迷糊,我就是你的小迷糊,兩個人一起快樂迷糊的過日子吧。


ps1 J 爹娘一定會在台灣跳腳:你們這兩個迷糊蟲給我醒過來!誰要老是幫你們擦屁股?

ps2 回頭看看我寫好的道歉文,我真是一個好邪惡的老婆啊。

Comments

  1. 真好~為了安慰你老公還要公開道歉

    ReplyDelete
  2.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October 2, 2009 at 12:09 AM

    我留言只是讓妳的道歉看起來好像真得是公開,你們兩個到底要甜到多噁心啊?

    ReplyDelete
  3. 其實我害他還真是不淺
    而且男人要面子
    我反正從小就被老師說不會害羞的人
    很樂意幫老公做面子

    最後
    有個真相各位不知道
    發文時他還沒幫我買可以撐過整個孕期的娃娃裝
    所以我只是為了自己好跟老公騙錢
    沒那麼清高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