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一二_13w

pregnancy cartoon

跑步鞋買來後的啟用典禮,賢慧室友 A 陪我走路去鄰近的超市買蛋糕,好慶祝一個鄰居的 30 大壽。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散步,傍晚的天氣又涼又舒服,超市來回 40 分鐘走起來一點不費力,不過會走到 40 分鐘也表示我們完全是以龜速前進。

隔天又走了一趟,是陪壽星去看一下二輪電影的時間表,電影院就在超市隔壁。其實一路聊聊天慢慢散步真是非常愉快,之前胃口體力一起消失個無影無蹤,我連上學都開車〈學校不過一英哩外〉,而且肌肉缺乏訓練,竟然回家有點腳軟,不過相對的好處就是晚上非常好睡,大大開心。

終於進入可以享受懷孕喜悅不必忍受懷孕不適的第二孕期,太棒了。


ps1 我找到這個網站,裡面每一週都有一篇新漫畫,上面那一幅是 9 週,看的我捧腹大笑。下面這一個是 13 週,不知道我的 baby shower 會不會也收到這種禮物?
pregnancy cartoon

ps2 才說嘴就大大打嘴,今天晚上喝了一碗湯〈豆腐蘆筍雞湯〉,結果大吐特吐,衝力之猛連午餐在學校吃的美味肋排都一起吐出來。吐完覺得我怎麼那麼可憐,打電話給 whyzOO 訴苦,他竟然說〝原本你還想晚餐去買肋排回來吃,還好沒那麼做,不然實在很浪費錢啊。〞(092909 補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