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

Example

星期一是美網男單決賽,下課後衝回家看到第四盤的搶七跟阿費兵敗如山倒的第五盤,真是傷心哪...... 不過 Del Potro 真的是韌性十足,先後鏟掉 Nadal 跟阿費,才 20 歲真是十分了不起,看他賽後激動大哭,我也很想陪他一起哭。

嗚嗚嗚...... 你竟然把我最愛的阿費做掉了......... 虧我還趕上第五盤......... 〈淚奔〉

不過說到網球,我就想到我的產科醫師,因為第一次產檢的時候,我跟菲律賓姊姊發現醫師掛在牆上的網球照片,我走過去看到醫師在牆上貼了一個女選手跟一個男選手的照片,他支持的男單選手是 Nadal,我笑著跟他說〝可惜我們支持的不是同一個人,哈哈哈〞,菲律賓姊姊補上一句〝對啊 J 是支持阿費的〞。

一走出診間,菲律賓姊姊立刻轉過來跟我說〝你那溫文儒雅的醫師很像是 gay 耶........ 〞

啊為什麼?〝會這麼支持 Nadal 的男人,應該都是 gay 吧!〞

然後今年在美網就發生一個男人衝進場內親 Nadal 的事件.......... 醫師啊你一定要克制自己,千萬不要學那個男球迷後來還被關起來,我還指望你幫我接生說。


ps1 我跟 whyzOO 說這件事,他很不平的說〝誰說支持 Nadal 的男人都是 gay?我今天開始就要奮力支持 Nadal!〞我跟他說〝你根本連 Nadal 長什麼樣跟他是哪一國人都不知道吧?〞他自己呵呵笑地說〝對啊,他是誰啊?沒關係,不管他是誰我都支持他。〞

ps2 照片是賢慧韓國室友 A 做的稻荷壽司 (inari sushi),他說在韓國超市可以買到豆皮跟調味料,只要把飯煮好,調味料拌進去,塞進壽司裡就大公告成。我們的日本鄰居一起來跟我們想用這頓午餐,他說他小時候都稱稻荷壽司為 O Inari 桑,真可愛。

Comments

  1. 汛哥就支持Nadal唷
    不過是支持他的招牌無袖T-shirt七分褲穿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