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正常_12w

今天第二次產檢,只秤了體重量了血壓,然後看到上次報告,包括上次抽血採尿子宮頸抹片,什麼都很好,正常正常正常。今天還聽了寶寶的心跳,跟一般貼在別人胸口上聽的感覺不同,大頭寶寶的心跳聽起來呼咻呼咻的,很像清理相機用的吹球的吹氣聲音,真有趣。

說真的,我雖然知道上次被採集了什麼東西,但那些血啊尿啊驗的是什麼項目,我還真搞不清楚,擰醫師這次也量了一下我的小肚子,體重血壓每次都會量,他什麼東西都猛說正常,但倒底什麼是正常數值我也不知道。我是沒問,問了我這個迷糊蟲大概也不會記得吧。不要緊,正常就好,大頭寶寶健康長大就好了。

最近其實我進步很多,害喜孕吐的狀況也多有改善,改不掉的是少量多餐,因為差不多 2-3 個小時我一定要吃點什麼,強撐不吃的下場就是進廁所大吐。診所的護士給我加油打氣,頭三個月差不多結束了,接下來會慢慢變得更好的。擰醫師對我的叮嚀還是多喝水、健康的吃東西,可以的話就走走路當作運動。

我很喜歡擰醫師跟他的診所,所有的護士都和藹可親笑臉迎人,擰醫師也非常溫柔,有問必答。現在我行動敏捷的很,但每次我躺下診察完後,擰醫師跟護士都會伸手扶我起來,很體貼。今天我跟菲律賓姊姊還先跟擰醫師聊了五分鐘網球,沒辦法啦,大家都是網球迷嘛.....

所以一切都很好,要繼續保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大頭寶寶_10w

開學一周_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