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寶寶_10w

我曾經很感慨的說,在討論家族遺傳的時候,聽到別人說〝我家遺傳個子高〞〝我家的人吃不胖〞等等,都讓我很羨慕,因為我家遺傳大頭,Chi 家人個個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尤其看過我家堂哥堂姐的孩子們過後,更是確定我家根本就是大頭一族。

大頭家族要多一個成員囉,雖然還只是一個 10 週大的小傢伙,但那顆貨真價實的大頭,規律地跳著的心臟,小傢伙真的來了。

Example
我們的大頭寶寶--中間像個腰果形狀〈孩子的爸說,像 snoopy 躺在屋頂上〉的就是寶寶,右邊是他的頭

知道懷孕是因為開始持續性的疲倦、食慾不振加噁心,我自己跑去買了驗孕棒,清楚的兩條線漂亮的讓我有點嫉妒〈以前實驗的 data 怎麼都沒有那麼漂亮?〉,隔天早上再驗一次讓 whyzOO 親眼看看,這位仁兄拿著驗孕棒鎮定地對我說〝寶貝你真的懷孕了,恭喜啊〞,讓我笑彎了腰,忍不住對他說〝這好歹也是你的孩子,你的反應好像產科醫生,不像孩子的爸啊。〞

目前我還處在初期孕吐的過程,體重大概掉了 6-7 磅,下巴有點尖讓我很高興。英文雖然稱媽媽的初期孕吐為 "morning sickness",不過我根本就是 all-day sickness,但靠著婆婆的經驗分享、 J 媽的加油打氣、以及上網爬文找方法治孕吐,我的狀況已經好很多。whyzOO 看我吐的最可憐的時候,某天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說〝不要欺負媽媽〞,看來也很有遏阻之效。某個網路謠言說,孩子的智商會跟媽媽的智商及孕吐嚴重程度正相關,看來我家的大頭寶寶肯定是聰明絕頂哪。

現在 whyzOO 仍在 vegas 工作,所以跟寶寶說說話的工作就落在我的身上,雖然不是天天說,但想起來的時候會跟寶寶說媽媽愛他,爸爸也愛他,他只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我們為寶寶的禱告就只有希望他健康,希望他愛主,這樣就很棒了。

對了,要謝謝佳珊提供在美國就醫的資訊,還有好多的經驗分享跟加油打氣,還有我在家暈頭轉向時溫柔的 PC 的禱告跟分享,凱君鼎鵑是同期戰友,一起代禱互相加油,當然最重要的是 J 媽全心的鼓勵跟支持。J 媽真的很厲害,當年懷我的時候騎腳踏車上下班,想吐就找條巷子吐完繼續騎車,真是太猛了。而且 J 媽還有很多名言,包括〝吐沒關係,吐完再吃就是了〞,還有〝生孩子不過就是提個菜籃上街買菜,沒什麼大不了,不要怕〞,的確有剛強壯膽的效用喔。

身分要轉變了,You and Chi 要為人父母了,宅夫妻晉升為宅家庭,會繼續我們歡笑一籮筐的生活。


ps1 寶寶的別名我們心中有譜,男的就叫醬油 (John You),女的就叫沙拉油 (Sarah You),大家想來猜猜看性別嗎?

ps2 今天是好日子,93 軍人節,whyzOO 生日,多啦 A 夢的生日,以及寶寶初登場,喔耶!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有人可以談媽媽經我超開心的耶!以後小孩可以玩在一起呢!

    你媽媽說的提菜籃上街,我還記得我要去醫院生時,全實驗室的同事都跑出來跟我說 good luck,小老闆開車到門口載我去ER,害我覺得我好像要上戰場(或考場)一樣...

    ReplyDelete
  2. 賀賀賀賀賀!!!!!

    所以會是金牛寶寶嗎~~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最近開始羨慕起有小孩的女生,真是以前想不到的.

    ReplyDelete
  4. OHOHOH
    恭喜咧 是個小老虎唷....
    加油加油...孕吐 應該4個月會好一些...
    就努力多吃點啦...

    ReplyDelete
  5. 上一個是我留的啦...
    怡仙....

    ReplyDelete
  6. Can you see the "stick" at 10W?

    期待玩大頭寶寶!

    ReplyDelete
  7. 十週應該還看不出來吧?再等一會就可以真相揭曉了

    ReplyDelete
  8. 謝謝大家~~
    有小孩的以後小孩可以玩在一起
    沒小孩的歡迎來我家玩小孩喔

    大頭寶寶很有性格地選了他的預產期
    是明年愚人節
    目前還不知道他的性別
    whyzOO 說他要女兒
    還說小名要叫小貓兒
    一整個就是會很寵女兒的感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腫腫的開頭

開學一周_090408